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科研 >> 中央党校无锡科研基地

我校获得两项2009年度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课题立项

时间:2009-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中央党校《关于2009年度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课题申报的通知》(中校厅字[2009]5)精神,我校组织有关老师积极申报了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主持的“中国共产党在困难和成绩面前如何应对的经验研究”和中央党校副校长陈宝生主持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扩内需、保增长问题研究”等两项课题。中央党校科研部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审核,并经中央党校校委同意,我校邓弋青教育长主持申报的《无锡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探索、创新及启示》和行政学教研室宋田桂主任主持申报的《苏南开发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研究》被批准立项。希望获课题立项负责同志,按照中央党校《关于2009年度全国党校系统重点课题立项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好课题的研究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