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离退休人员管理

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激发创先争优热情

时间:2010-10-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01019,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刚刚闭幕,校党总支组织回校的离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离退休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副校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惠明同志和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也参加了学习活动。

首先,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洪兴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市委老干部局下发的关于在离退休人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学习后,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进行了讨论交流。离退休党员们一致感到:党的十七届五次全体会议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大家为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鼓舞,为全会制定的“十二五”宏伟蓝图而振奋,纷纷表示,要把拥护党、热爱党、回报党的政治热情化作党校工作和立足自我为社会再做贡献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离退休支部工作创先争优。

学习讨论中,老同志们还就离退休支部如何创先争优和明年离退休支部工作安排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吴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离退休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并对离退休支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人事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