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学习中央党校文件精神 谋划明年工作

时间:2010-11-12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110下 午图书馆全体成员召开了馆务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谭军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首先认真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且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然后,吴 馆长还总结了前不久我馆下发的《图书馆工作调查问卷》,使我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读者的需求以及工作中的差距。最后在谭校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校图书馆工作的若干意见》与中共中央党校办公厅关于印发《党校图书馆工作规程》的通知。并就《意见》与《规程》中的内容进行了热 烈的讨论,谋划明年我馆的工作重点。

会 议中,谭校长对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幕后辛勤劳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对今后图书馆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提出了明年图书馆工作是一个转型年、服务 年,在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上、服务方式上要实现创新,能够更好的为教学科研服务,为教职员工服务。同时也提出了很多明年图书馆的具体工作思路,使我们进一步 明确了工作目标。(图书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