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培训信息

无锡市科技镇长团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24为期三天的无锡市第五批科技镇长团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劲松作开班动员。

江苏省第五批“科技镇长团”下派到我市的共有55人,于今年9月到岗,他们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和省直机关,分别在江阴市、宜兴市、滨湖区、惠山区、新区、锡山区挂职开展“科技镇长团”工作。朱劲松希望各位学员全面熟悉基层乡镇情况,主动了解基层的产业特点、产业布局、企业布局、企业状况,客观分析基层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探寻基层人才和科技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全面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要主动融入基层和企业,主动当好基层科学发展的参谋。同时,要扎实开展工作,大力引育高端人才,引进高新技术、高质项目和金融资本,全力推动人才和科技工作实现新突破。(培训服务中心)


img1.jpg


img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