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委党校图书馆赴宜兴五牧村开展“流动书屋”送书活动

时间:2013-10-2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1017日,我校图书馆赴宜兴五牧村,开展流动书屋送书活动。这是继春季五牧村“流动书屋”建立后第二次送书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新岳,副校长谭军,纪委监察室俞渭君和图书馆馆长宋凤娟等同志参加了本次送书活动。肖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五牧村蒋书记关于五牧村发展现状的介绍,之后参观了“无锡市委党校五牧村流动书屋”,并与蒋书记及图书管理人员等进行了亲切地交谈,特别了解了流动书屋第一批图书期刊的借阅情况及读者反馈意见。五牧村蒋书记说:党校来给我们建立流动书屋真的是件大好事,村民们都很喜欢,特别是暑假的时候来这里借书阅览的学生特别多,这些书丰富了学生们的暑假生活。

从“流动书屋”读者和管理人员的反馈情况中了解到,我校图书馆春季开展的“流动书屋”活动取得了理想的效果。送书进农村、送书进社区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不仅提高了党校图书馆丰富馆藏的利用率,而且丰富了受书农村和社区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图书馆)

img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