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开设“过冠林捐赠专柜”

时间:2014-03-21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冠林老师是我校的退休老同志,从2009年起至今为无锡市委党校图书馆捐献图书17次,262册,共计1万余元。现我校图书馆特设“过冠林老师捐赠专柜”,内容有哲学、社科、政治、经济、文化、文学、历史等,其中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等专著。这些具有较高收藏和利用价值的图书,不仅丰富和补充了我校图书馆的藏书资源,同时也让更多的读者共享和利用这些宝贵的文献资源,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较大限度地提高了图书的社会利用率。

据悉,过冠林老师在为我校图书馆捐书的同时,也为无锡市图书馆和无锡文化艺术学校等单位捐书,无锡市图书馆也设有“过冠林专柜”。过冠林老师这种喜爱读书、关注图书馆工作,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图书馆)


img1.jpg


img2.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