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建设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 学习动态

学习恩来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我校组织党员赴淮安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校工作水平,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新岳近日带队赴淮安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5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淮安市委党校,我校党员干部聆听了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沈在宏所作的《“三严三实”的实践定位、基本内涵、实践要求》专题讲座,沈校长的授课内容充实、案例生动,使大家对“三严三实”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肖新岳主持授课活动,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校的党员干部理应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如何创业、谋事和做人。对我校党员干部而言,践行“三严三实”可以归结为一句话:对己、“对纪”要严,做人、谋事要实。要遵规守纪,特别是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坚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观点,坚守党员干部的政治原则和行为准则。严以修身,做人要实,重要的思想基础是感恩,要感谢党为我们提供了谋事创业的平台,感谢人民给予我们实现人生价值的工作岗位,感谢同事给我们的工作支持,确立起强烈的奉献意识和高尚的创业精神。在日常工作学习中高标准、严要求,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以饱满热情和有力举措做好党校工作。

  党员们还观看了纪录片《大有大无——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参观了好干部纪念馆、五德教育馆和周恩来故居、周恩来纪念馆。一个个生动的课堂,让大家深切体会了周恩来总理的大无、大有、大爱、大德,对总理的“严”与“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体认,并为总理的崇高品质所感染和折服。

  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思想又一次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英雄楷模,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更好地为党校事业发展贡献心力。(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