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第一支部开展“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6-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月29日下午,根据校党委、校长室“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专题教育主要活动安排,我校第一支部分小组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各小组首先学习了顾哲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要学习顾哲同志奉献精神、实干精神和优良作风、清廉品格,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保持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接着,各小组深入学习了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深入研讨了我校如何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增强贯彻落实党校姓党原则的思想行动自觉,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凝心聚力推动党校事业发展。最后,各小组围绕 “我为党校发展献一计”活动,结合各自的调研情况,各位党员提出了一些党校发展的建议。(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