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

时间:2016-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校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日”统一安排,第三党支部于2月29日下午召开党员学习会。支部书记顾承梅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市国土局锡山分局顾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下简称《论述摘编》)。党员们表示,顾哲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当代共产党员心系群众、献身事业的宝贵品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行动的楷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尤其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作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还对贯彻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专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工作作出安排。(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