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第3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7日下午,无锡市第3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教学楼举行毕业式,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沈伟明、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尹清亮、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方华出席了毕业式。班长苟小军作了培训小结,学员代表陈雪峰、刘瑾作了发言。毕业式由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兼青干处处长余俊慧主持。

  沈伟明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本期培训的成果,简要概括了本期培训班的特点,指出本次培训党性锻炼鲜明、学风管理严格、学习进度紧凑、教学手段灵活,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训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大家即将返回岗位之际,沈部长勉励各位学员,要坚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做学习的表率;要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做担当的表率;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做服务的表率;要淡泊名利、防微杜渐,做廉洁的表率。希望各位学员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为谱写中国梦的无锡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期培训以提升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为目的,针对干部实际,精选教学专题,创新教学方式,开展教学互动,充分运用课堂教学、实地调研、学员论坛、党性分析、结构化研讨等教学方式,提升培训实效。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赴山东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强化党性锻炼。

  据悉,本期培训班出勤率达到 98%以上,评选出优秀学员6名,39名学员如期毕业。(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