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第5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开班

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3日上午,无锡市第5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教学楼举行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副局长徐炯明、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邓弋青、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史国洪、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吴建昌、市行政学院城中培训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刘安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史国洪处长主持。

  徐炯明副局长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强调指出新时期领导干部在学习中存在的三对矛盾,即要我学和我要学、因需学和随兴学、表面学和用心学之间的矛盾。徐局长指出,高素质的党政人才队伍是推动我市经济转型、社会发展的主力军,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之重、使命之艰,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公务员任职培训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紧迫感,集中精力融入培训,做到自治自律、勤于实践、教学相长,切实提高培训成效。

  邓弋青副院长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师资配置和考核方式,并从学习、纪律、生活和班级管理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9名学员参加。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市情教育与区域发展、依法行政与管理能力等单元课程,还将赴湖北红安革命老区进行党性教育。(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