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第5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6-07-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6日下午,无锡市行政学院第5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毕业式在我校教学楼举行。市人社局考核培训处处长王健、市行政学院城中培训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刘安伟出席了毕业式。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史国洪主持了毕业式。

  毕业式上,任职班学员代表王嘉懿作了交流发言,培训班班长王军就班级管理工作做了培训班学习小结。刘安伟处长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最后,王健处长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公务员培训是一次难得的读书、学习、交流的机会,而各位学员的精神状态也将是检验培训成效的重要标准。王处长勉励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保持平和淡定的心态,保持执政为民的宗旨意识,在公务员的职业生涯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第5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自6月13日开班,学时18天。来自全市各部门的49名副科职学员参加了学习培训。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全面,教学形式多样,既有讲授式、案例式、研讨式、情景模拟等教学方法,又组织学员赴湖北红安革命老区开展党性教育,培训班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这次培训加强了党性锻炼、丰富了知识储备、开阔了工作视野、建立了深厚友谊,培训取得了良好成效。(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