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全力以赴御水涝 众志成城保安全

时间:2016-07-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受全国大面积降水影响,太湖水位居高不下,创下了近20年来高水位记录。为了确保校园下平台安全,校长室高度重视,先后投入2.3万元购买抗洪物资,协调市防汛部门支持,全力组织防汛抗灾。

  建设管理与保卫处、生活服务处在分管校长的领导下,及时调整力量,成立校内应急小分队,建立干部带班、员工值班、领导督班的汛期值班制度,及时改造用电线路、架设水管排涝、装土堵塞管漏、加固堤坝阻水等。在太湖水浸没的危险时刻,建设管理与保卫处和生活服务处及时整合力量,调配劳力支援抗洪。从6月28日起,建保处全体同志同应急小分队成员已经在太湖驳岸边连续奋战了10个昼夜。期间,所有参与抗洪抢险的教职工都表现了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个人,留下了一段段心系党校,服务全局的动人佳话。在两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使校园受淹程度降到了最低,确保了配电设施和校园安全,较好地维护了办学秩序。

  根据天气预报,近期还有强台风和强降雨过程,为了迎接更大的挑战,在无锡市和滨湖区防汛办的指导帮助下,增添了部分抗洪排涝器材,预备、加固、改置了部分抗洪设施,面对日益上涨的太湖水位,我们毫不松懈,坚守一线,努力做到全力以赴御水涝,众志成城保安全。(建设管理与保卫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