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群工作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6-10-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月20日下午,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无锡市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无锡市博物馆——无锡革命纪念馆内,支部书记顾承梅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随后,大家参观了“肩负民族复兴期望的无锡人”和“血与火的城市记忆——无锡革命简史”主题展览。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和观看展厅内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党员们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回顾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辉历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烈先辈为榜样,将“爱国精神”“革命精神”“民族精神”带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不断创新,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