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来我校宣讲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6-12-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泉作为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校为第四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全体学员作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肖新岳主持了报告。

  肖校长强调指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市委高度重视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了宣讲工作,并成立了市委宣讲团。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听取汪市长的宣讲,深入学习领会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无锡实际贯彻落实,为谱写“两聚一高”的无锡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汪市长在宣讲中,首先就大会的概况、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作了详细深入的阐述,指出省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江苏发展的宏伟蓝图,回答了怎么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问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领导集体,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江苏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

  在阐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涵时,汪市长指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江苏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这与党中央的总体布局相契合,也是江苏现阶段发展的现实需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体现了“七个更”的发展目标,是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具体要求。

  汪市长强调,省党代会提出的“聚力创新、聚焦富民”,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径和现实举措,指明了未来工作的方向。无锡要切实围绕省党代会提出的“七个着力”要求,有力有序组织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发展水平更高、群众获得感更强的全面小康社会,努力创造民生幸福、百姓充分认可的全面小康新生活。

  最后,汪市长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与无锡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打好聚力创新、聚焦富民的主攻战。希望大家能够树立务实、清廉、担当的形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增强四个意识,为广大党员和干部作出示范和榜样,更好地承担起团结带领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

  报告结束后,第四期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全体学员,还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结合汪市长的宣讲,分组进行了研讨交流。(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