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式

时间:2017-03-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5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式,第9期市管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四个全面’要求,提升‘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水平”培训班、第57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第26期民主党派骨干多党合作理论研修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徐劼,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捷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锡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文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出席开学式。开学式由常务副校长金政主持。

  市委副书记徐劼在开学动员时强调,实现党和国家改革发展的各项奋斗目标,关键在党,核心在于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领导干部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勤奋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学用相长,以学兴业,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徐书记勉励大家,要以党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不断增长知识、锻炼党性、提升本领、激发斗志,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更多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

  随后,徐书记围绕“产业强市”为学员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在为时一个半小时的专题报告中,徐书记从产业强市提出的战略考虑、主要目标、具体成效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我市推进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徐书记强调指出,产业强市的提出是对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是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选择,是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重大举措,是重塑我市发展优势、再创无锡发展辉煌的必要选择。自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确立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不移地走产业强市发展道路,立足实际,发展思路越加清晰,发展成效越加显著。产业强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地推进产业强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再创无锡发展新辉煌。

  金校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徐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见解独到,激励人心,各位学员要深刻领会徐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循《学习手册》的要求,切实树立良好的学风;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问题;自觉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勤奋学习,加强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式结束后,各班次还分别组织学员开展入学教育,就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和纪律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