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书馆邀请市新华书店来校举办书展

时间:2017-04-19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世界读书日,又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11月15日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希望所有人都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保护知识产权。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10日,我校图书馆特邀请市新华书店来校举办书展活动。此次参展的图书由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包括政治历史、经济管理、人文社科、生活百科等多种经典、畅销书籍,书籍种类较丰富,比较符合我校教职员工和学员们的阅读需求,大家纷纷来到展台前,翻阅、挑选并购买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受到一致好评。(图书馆)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