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第二批入校学员开学式

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第二批入校学员开学式,第10期市管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四个全面’要求,提升‘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水平”培训班、第3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59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沈伟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春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出席了开学式。开学式由常务副校长金政主持。  

        周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充分认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强化思想教育,强化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强化治党管党责任,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敢于担当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把严明党的纪律与严格要求自我结合起来。最后,周部长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党校作为党性锻炼的主阵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实际,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强化学风建设,树立风清气正的学风。

        金校长在主持讲话时说,周部长的讲话立意高远,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激励人心,各位学员要深刻领会周部长的讲话精神,并贯彻落实到行动中去。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循《学习手册》的要求,切实树立良好的学风;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深入思考问题;自觉服从学校管理,遵守各项学习纪律,勤奋学习,加强思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式结束后,各班次还分别组织学员开展了入学教育,教育管理部门就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和纪律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