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无锡市国企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11日上午,无锡市国企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训班在我校202教室举行了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建军出席开班式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学员讲了第一课。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主持了开班式。

  周建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本期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一支高素质国有企业领导队伍的现实需要。各位学员要树立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意识,恪守和践行国企领导人员的基本标准,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要把握好成长成才的方法和途径,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导师学、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自身的领导水平。

  许可在主持讲话时勉励各位学员要保持工作激情,抓住无锡发展机遇,珍惜学习机会,坚持严守纪律,在培训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为无锡国有企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无锡市国企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培训班由无锡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和无锡市委党校举办,实行市委组织部、国资委党委、党校、学员四位一体管理。

  来自全市国有企业的29位优秀年轻领导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