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第二期无锡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3日上午,第二期无锡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在我校礼堂开班,168位市管干部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按照市委关于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的要求进行的,共安排为期2天的集中授课和为期2天的调研,每位学员将在学习调研结束后提交一份学习心得。培训班邀请了南京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王永贵、上海市委党校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鞠立新、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等专家学者,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党章:党的根本大法的与时俱进》等专题课程。

  市委要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要严格遵守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的要求,严肃课堂纪律,加强学风建设。集中授课期间每位党员学员统一佩戴党员标志,自觉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良好的党员领导干部形象。(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