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时间:2018-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4日,按照市级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级机关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党校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金政同志在会上讲话。

  会上,4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支部全年工作和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益忠同志向与会人员报告了2017年度机关党委党建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及2018年党建工作初步谋划。然后,与会的党员代表对机关党委和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成大江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细致点评,对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金政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和各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机关党委组建和支部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出亮点、出特色、出成效,为全局工作提供了有力保证和支撑,2018年度市委党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为重点,通过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校工作提档升级,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的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