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第6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 共 无 锡 市 委 组 织 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举办第6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的通知

 

 

各市(县)、区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根据《公务员法》、《公务员培训规定》的有关要求和培训计划,经研究,决定举办第63期任职培训班。现就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按照《关于编制2018年无锡市公务员任职培训计划的通知》在无锡人才培训网上已经成功报名参加3月份培训班的正科职公务员(住宿班)。参训人员一般不得随意调整。如有调整,请及时与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联系。

  二、培训内容

  培训主要包括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市情教育与区域发展、依法行政与能力提升、异地培训和现场教学等内容。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3月12日开班,4月9日结束,共20个学习日。整个培训累计缺课时间超过总学时1/7(含),取消培训资格,需参加下一期培训班补修。

  2.培训地点:无锡市行政学院(鼋头渚公园内)

  四、报到事项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参训人员,安排好工作,于3月12日上午8:30前自行前往市行政学院乐天楼报到。

  五、其他事项

  为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必须提前准备以下材料:

  1.通过培训,希望自己哪些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有所提高;

  2.一个工作中的具体案例(工作中遇到的比较棘手和难办的事,不需提供解决方案)(500—800字);

  3.第6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报名表(见附件1)。

  以上材料请于3月7日前发至邮箱wxdxrzb@126.com

  请全体学员认真填写《主体班遵章守纪承诺书》(见附件2),并随带《公务员培训证书》(没有或更换的统一在行政学院补办),近期2寸免冠照片3张。本次培训在3月12日下午安排拓展训练,请携带适合运动的衣服和鞋子。

  另外,接到通知后请加入63期任职班 QQ群(群号722185394),并发送近期2寸电子免冠照片(文件名以本人姓名命名)到QQ群中的“教务处杨成俊”。

  联系电话:

  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     81820881        联系人:刘琳

  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  81822455        联系人:谷明

  市行政学院教务处      15806179100        联系人:杨成俊

  附件:1.第6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报名表

      2.主体班遵章守纪承诺书

  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1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