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式

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式,无锡市新任副处职干部进修班、第63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理论研修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徐劼作动员讲话,并讲第一课。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蔡捷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春林出席开学式。开学式由金政主持。

  徐劼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无锡要走在全国、全省前列。随后,他深刻阐述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和内涵,对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所面临的形势作了准确研判,明确指出无锡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做好产业转型升级的文章,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改造提升传统产业,超前谋划布局未来产业;做好深化改革开放的文章,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提升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做好创新驱动战略的文章,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创新人才引育,加强创新生态营造;做好优化整合资源的文章,着力提高产出效益,发展总部经济,推进产业协同发展。他勉励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担当起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历史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能力本领,加强统筹协调,坚持求真务实,以本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勤学善思,学以致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金政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徐书记的讲话视野宏远,思想深邃,信息量大,现实指导性和针对性强,各位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到今后行动中去。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的各项规定,按照《学员手册》的要求,严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管理,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优良的学风、优异的成绩向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学式结束后,各班次还分别组织学员开展入学教育,就培训要求、培训内容和纪律规定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