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以高质量发展标杆 衡量主体班新专题教学――我校组织“2018年度第二次教学新专题试讲”活动

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了“2018年度第二次教学新专题试讲”活动。校领导邓弋青、谭军,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新课试讲评议。试讲活动由教务处主持。

  参与本次试讲的五位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了本次试讲活动。老师们在认真汲取教务处对第一次试讲评议反馈的各方意见基础上,努力查找问题,改正存在的不足,从专题内容、案例选取、教学方法、课件制作和与语言表述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地改进和打磨。长达近4个小时的不间断试讲中,五位老师分别就推动无锡产品向无锡品牌转变、新时代的社会治理问题及其应对、开辟新时代绿色发展新境界、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解读等专题内容,从教学目的、授课思路、框架结构、主要内容、教学方法进行了系统介绍,完整展现了教学课件。

  坚持对新申报教学专题试讲,严把新课试讲关,是我校多年来一以贯之坚持的传统和做法。教学质量是教学的生命,更是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党校主体班教学紧跟全市中心工作大局的必然要求。

  校委会高度关注重视本年度新申报专题的试讲工作。新春伊始,通过多次会议和多种形式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党校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的发展变化,明了培训对象的新需求,把握教育培训发展的新趋势,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善作善成,切实搞好本年度的新课试讲工作。

  试讲以说课的方式进行。参与评课的各位老师,专心听讲,认真评议,提出了许多中肯而又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从试讲结果来看,老师们准备工作充分,新专题试讲的质量和水平都有了较大的改进和提高,达到了开展新课试讲的预期目的。(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