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8日,我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副校长谭军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市委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常务副校长金政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和全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认为,要认真传达学习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以及省、市委关于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无锡实际,加强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培训,切实做好“两会”精神“三进”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围绕无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和生动实践,深化咨政研究,力推优质咨政成果。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主业主责意识,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切实发挥好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作用,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成效,深化党建理论研究,更好服务全市党的建设工作特别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从全市工作大局来审视和推进党校工作,紧紧围绕、更好融入、着力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努力提高党校工作的贡献度和影响力。

  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调研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