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我校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8日,常务副校长金政主持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就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校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行动自觉,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全校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扎实整改。要制订和落实全校整改工作责任分解,进一步具体明确“改什么、谁来改、怎样改、改成怎么样、什么时候改到位”等问题,使各项整改措施更加具体化、有抓手、明责任、可督导。要严格要求,强化质量导向,掌握时序进度,抓紧启动,扎实推进,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组织督导,实行“整改任务项目化”管理,采取挂账销号的办法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是搞好结合。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加强机关党建结合起来,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强主业做优主课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同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以巡察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发展成果检验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全校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面貌。

  会上,副校长成大江介绍了校委会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副校长邓弋青、谭军,副调研员和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