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党校系统2018年课题评审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5日上午,无锡市党校系统2018年课题评审会在我校成功召开。我校常委副校长、评委会主任金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评委会副主任谭军主持会议。金校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党校系统科研课题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课题申报数量和研究质量都有显著提升。当前,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下,全市党校系统要以科研咨政为导向,进一步重视课题研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做好课题的选题工作,增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要加强组织策划。创新课题研究的组织形式,加强党校系统协作,整合市相关力量,提升课题研究质量;要抓好成果研究转化。做好成果宣传和推介,用好决策咨询语言,提高成果转化率,提升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党校作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新智库的重大作用。

  今年,共收到无锡市党校系统2017年度申请结项课题52项和2018年度申请立项课题56项。经无锡市党校系统课题评审委员会分组评审和投票表决,7项课题被评为优秀结项,6项课题被评为良好结项,39项课题被评为一般结项;同意56项课题为全市党校系统2018年立项课题。(科研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