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无锡市第67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开班

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4日上午,无锡市第67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行政学院举行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处长、宣信中心主任方俊,市人社局公务员考核培训处处长沈芳,市行政学院教务处处长尹清亮,市行政学院学员处处长刘安伟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沈芳主持。

  方俊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指出举办公务员任职培训班是依法管理公务员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内生需要和促进科级公务员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各位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在校期间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强化示范带头,发挥班委带头作用,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增强相互交流,互学互促,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和效率。希望大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爱好和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

  尹清亮就培训班的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师资配置和培训方式向学员作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公务员法》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员需求,精心安排培训内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全心投入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2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市情研究与区域发展、依法行政与能力提升等单元课程的学习。培训班还将赴浙江绍兴开展党性锻炼与现场教学。(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