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市图书馆无锡市委党校分馆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07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5月28日下午4点10分,无锡市图书馆市委党校特色分馆揭牌仪式在市委党校图书馆二楼隆重举行。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宗翡、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谭军、无锡市文广新局文艺处处长赵峰、市图书馆馆长钱菲菲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揭牌仪式上,无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宗翡和无锡市委党校谭军副校长分别致辞,无锡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金政与无锡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宗翡共同为无锡市委党校分馆揭牌。

  市委党校特色分馆是市委党校图书馆与市图书馆通力合作的又一成果。一方面要在“特”字上做文章,要体现出党校特色。在图书采购上,把好方向,按照标准不断完善,系统搜集和整理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等,形成拥有党校特色的藏书库。另一方面,进一步紧密跟市图书馆联系,开展深度合作,利用市图书馆现有的信息资源,互相交流,携手把图书馆的各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发展好,为前来校培训的各级领导干部和全校教职员工提供更加便捷、舒适、优美的花园式阅读空间。

  市委党校特色分馆的成立,不仅开启了公共图书馆专业资源提供以及特色情报服务的新模式,而且也是图书馆转型升级、优化服务的新举措。同时这也是助力地方文化事业发展、推广全民阅读,实现自身价值的有效选择。(图书信息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