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试用京东阅读电子图书的公告

时间:2018-06-26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京东阅读是由京东倾力推出的一款专注于移动端阅读领域的阅读软件,支持ePub、PDF、等主流格式和多媒体电子书, 让您随时随地享受精致的阅读体验。

  京东阅读在线书城拥有海量正版电子图书,无论是最新最热的畅销书、专业图书您都可以在这里享受轻松阅读。

  京东阅读高校版是针对图书馆机构和高校读者需求定制的版本,内设馆长推荐、本校爱读、学校内刊、阅读圈等栏目,并可分院系统计阅读时长,阅读分类。资源以国内出版图书为主,以后将逐步加入外文电子图书。同时京东阅读可提供专业的墨水屏电子书阅读器JDread。京东阅读将努力为高校读者提供正版优质的数字图书及阅读交流平台。

  图书信息中心专门申请了京东阅读的试用,京东阅读注册使用流程见附件。

  附件:京东阅读注册使用流程.docx

  

图书信息中心

  

2018年6月26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