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更好地了解学员需求,提升我校教学针对性实效性,9月18日,市委组织部与我校共同召开了市管领导干部学习培训工作座谈会。市委党校副校长邓弋青、市委党校教育长尹清亮、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处长王福波、市委组织部干教处副主任科员吴珺君出席了座谈会。

  王福波对即将开启的新一轮市管干部培训作了简要介绍,他说,本次培训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各机关单位、板块和企业的领导干部,希望能够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深入了解学员的培训需求,为新一轮市管干部培训提供意见参考。

  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李明新、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边静玉、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荣明、史志办副主任顾必成、锡山区常务副区长李江、惠山区副区长刘俊伟、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徐菁和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晴怡参加了座谈会。每位学员代表都对党校培训进行了深入思考,在会上作了充分发言,围绕培训内容、师资力量、培训模式、教学方式、学习成效、工学矛盾、培训成果检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普遍认为,党校培训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能够进一步精选教学专题,增强师资力量,创新教学方法,提供更多交流讨论的平台,创造更多走出去的机会,丰富培训成果的检验方式,不断提升培训成效。

  邓弋青针对学员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说明,她说,党校培训同其它各类形式的培训不同,党校姓党,要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课主业,要把统一思想作为培训教学的主要任务。在今后的培训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处理好组织要求和学员需求的矛盾、培训时间有限和学员期望较多的矛盾、培训纪律和学员日常工作的矛盾等问题,不断改革培训模式,创新教学手段,提高培训成效,推动党校教学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