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品牌建设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11月18日,由苏南发展研究院、无锡品牌学会共同举办的“品牌建设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论坛在中共无锡市委党校举行。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蔡捷敏、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周志懿、无锡市委党校副校长谭军以及来自我市企业界等领导、企业家、专家学者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上海品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姜卫红、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周志懿作了主题发言。服装服饰行业品牌、陶瓷行业品牌、文旅与收藏品品牌、高空机械行业品牌、区域地理标志品牌等品牌的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通过品牌强企推动产业强市、促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和交流,给与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启迪。来自各行业品牌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品牌意识,发展品牌经济,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科研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