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72期公务员任职班学员调研论文再获市领导批阅

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指出:“创投资本较少”是无锡市产业发展存在的五大“远虑”之一。近年来,无锡创投市场得到了快速发展,但尚未建立起多元化、多层次的创投资本市场,创投企业和资本规模都较少,影响了无锡科技创新企业的培育成长。

  我校第72期公务员任职班第二组全体学员,在市党校学习培训期间,围绕我市创投资本市场发展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对创投资本市场发展现状进行了认真调研,分析了制约因素,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日前,该学习研讨成果《关于无锡市创投资本市场多元化发展的几点思考》刊登在我校第76期《领导参阅》,受到市委副书记徐劼同志的批阅,要求市有关部门参阅。(学员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