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校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9月26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金政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初心起航”“初心浴血”“初心永铭”三个部分,通过350张图片,100余件实物,全面回顾无锡地区第一个党组织的创建历程,展现无锡革命烈士在浴血奋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展示无锡党组织领导无锡人民牢记初心使命,投身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丰富翔实的重要载体。

  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解说,全体观展人员静静地听,缓缓地走,被一幅幅翔实的史实资料所吸引,被感人涕零的事迹所触动,被新时代无锡发展良好前景所激励。

  参观结束后,全体观展人员一致感到深受教育,备受鼓舞,表示要从学习领悟中汲取历史滋养、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传承好红色基因,积极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而不懈努力。(办公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