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无锡市2019年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2月25日上午,无锡市2019年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教学楼301教室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美忠出席开班式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兵主持开班式。

  戴美忠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对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意义。举办选调生培训班是中央和省市委对加强选调生培训的要求,是无锡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的事业需要,也是选调生干部成长的自身需求;二是要以更严要求展现新时代选调生的青春风貌。勤于学习,立好担当之基,肯于吃苦,练好担当之能,善于修炼,尽好担当之责;三是要以更优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珍惜机会,提高学习成效,加强交流,体现精神风貌,从严要求,培养良好学风,圆满完成本期培训班的各项任务。

  最后,王兵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服从组织安排,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党校在培训班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将竭力为大家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培训圆满完成。

  培训班为期三天,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课程,听取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选调生干部的经验分享,还将开展分组座谈等教学活动。(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