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我校举办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6日-9日,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市党校系统的分管教学校领导、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无锡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和市(县)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无锡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要求,深入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强化质量立校意识,大力推进党校精品课建设,推动我市党校系统教学高质量发展。培训班有针对性设置了如何“用学术讲政治”、如何打造党校精品课、如何讲解马列经典著作、如何提高党校教学质量、如何开发现场教学课程等课程。培训师资由浙江省委党校、杭州市委党校多位党校系统的精品课获得者、精品课打磨团队负责同志及有关资深教师组成。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

  这次师资培训班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认为,本次培训是一次高质量的培训,时间安排合理、培训主题明确、课程设置科学、师资力量雄厚,大家收获满满。通过这次培训,解答了平时的一些疑惑,加深了对党校教学的认识,学到了好的经验方法,找到了不足和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切实遵循“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的原则,不断提升“用学术讲政治”的能力,推进精品课建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我市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