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品味书香,润泽校园”读书月活动 之图书展销活动

时间:2020-05-13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为配合我校“品味书香,润泽校园”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营造读书气氛、创造读书条件,5月11日,在主体班开学之际,我校图书信息中心特邀请市新华书店来校举办图书展销活动。此次参展的图书是由新华书店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包括政治历史、经济管理、人文社科、生活百科等多种经典、畅销书籍,种类较丰富,比较符合我校教职员工和学员们的阅读需求。活动开展当日,学员和教职员工都纷纷来到展台前,翻阅、挑选并购买自己喜爱的书籍,活动受到一致好评。

  同时,图书馆也选购了一批图书充实阅读角,使校园处处可读书,处处有书香。(图书信息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