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2020年选调生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5日上午,2020年选调生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联合主办,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平、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一处处长黄楚中、省委党校副校长陈开颜出席开班式。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87名新录用选调生在市委党校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王部长勉励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书写好“选调生”三个字。王部长指出,作为选调生,要坚定“选”择,坚定对信仰、对组织、对事业、对人生的选择,涵养格“调”,涵养谦虚谨慎、担当干事、吃苦奉献、从容淡定的格调,健康“生”长,在投身基层中打牢生长的根基、在勤学善思中汲取生长的养料、在联系群众中获取生长的力量、在严于律己中筑牢生长的堤坝。

  培训班为期5天,分别邀请省厅领导、专家学者、基层干部为选调生们做全方位的教育指导,并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组织优秀选调生代表介绍成长体会,推动新一届选调生们在深学细悟、对标先进中走好从政的第一步。(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