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现场教学专项课题结项评议活动

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2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202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现场教学专项课题的结项评议活动,5个新开发的现场教学课题进行了试讲,副校长尹清亮、教育长吴文勤出席,全体教师及教务处、学员处相关同志参加。

  课题结项评议是在前期专家对现场教学的教学流程设计和教学内容的通讯评审基础上,重点就现场教学最后的讲解环节进行全校试讲,从政治方向、授课主题、授课内容和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评议打分。试讲教师按照要求进行了30分钟试讲。

  尹清亮在认真听取试讲后表示,这次现场教学课题试讲的老师花费了不少心血,总体印象不错,达到了预期效果,但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接下来,特别要在紧扣主题的总结凝练和表达的简洁生动上,在增强授课的启发性和感染力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现场教学的质量和效果。(教务处)

 

现场教学专项课题名单

专  题

试讲教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秦邦宪故居》

党史党建教研室 刘玉娟

《“四千四万”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乡镇企业博物馆》

经济学教研室 王海梅

《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产业支撑——“文化影视之都”无锡电影产业园发展的启示》

行政学教研室 张鸣年

《敢担当、善作为——锡东电厂复工建设的奥秘》

基本理论教研室 许波荣

《从“贫困村”到“全国文明村”——乡村振兴的无锡山联样本》

市情研究中心 姚忠伟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