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2020年无锡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5日上午,2020年无锡市第一期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出席,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沈芳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教育长吴文勤作教学计划说明,学员处处长刘安伟主持了开班式。

  沈芳在动员时说,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班,精心设计教学计划,精选配备优质师资,并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充分认识公务员初任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善于学习,甘于奉献,争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三要端正学风,严格管理,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同时,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踏实肯干、求真务实,要正直诚信、积极进取,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力量。

  吴文勤对教学计划作了说明。他说,教学计划突出了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并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突出了初任公务员应知应会的知识基本能力业务的教育;突出了无锡市情教育。目的是使大家尽快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融入党的干部队伍、融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做一名高素质的公务员。

  117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开班式,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和公务员诚信宣誓。市文广新局优秀公务员马明在开班式上做了经验交流。(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