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市委党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时间: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发挥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宣传作用,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党史,经研究决定,组建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由我校领导和专家教授组成。

  本次宣讲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展开。通过理论宣讲,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党员群众,进一步鼓舞斗志、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为我市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保障凝聚力量。

  宣讲专题:

  1、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2、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斗争史

  3、中国共产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程与启示

  4、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发展历程与伟大成就

  5、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宝贵经验

  6、碧血丹心写春秋——无锡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7、“四千四万”精神的历史渊源与当代价值

  各单位可以从上述题目中选题,也可根据实际需要点题,我校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人:市委党校教务处  王艳嫣

  联系电话:0510-85550173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