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教学 >> 教学动态

盘锦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开班

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盘锦市传统产业数字化赋能专题培训班在无锡市委党校开班,来自盘锦市、县、区相关单位的34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无锡市工业与信息化局副局长戴可为、无锡市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袁禄来分别围绕无锡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无锡数字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讲课,分享交流经验做法。围绕培训主题,培训班将赴无锡数据湖产业园、双良集团、朗新科技、一汽解放锡柴惠山基地等11个现场教学点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推进无锡市与盘锦市对口合作的重要举措,无锡市委党校和盘锦市委党校合作的重要成果,将有利于推动两市领导干部的学习交流,促进两市共同发展。(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