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无锡市第87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7日上午,无锡市第87期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副校长尹清亮、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方俊、市委党校学员处处长陈发勇出席开班式。教务处处长刘安伟主持开班式。

  方俊在动员讲话中说,开展任职培训的目的是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胜任岗位要求,更有力地推动工作,为无锡勇做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勇创全省“强富美高”建设示范区、勇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机会,务必全身心投入培训;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履职能力;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的学风和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尹清亮对教学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他说,本期培训聚焦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内容上突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的学习,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安排了“四千四万”精神和市情教育。同时,结合培训对象的特点,重点安排了行政执法相关的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内容。

  来自全市行政执法条线的47名公务员参加了开班式,并进行了宪法宣誓和公务员诚信宣誓。(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