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市委党校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委党校在礼堂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仪式,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徐真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成富,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4部队副政委沈安洪,市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级主任科员姚前进等嘉宾和党建联盟单位代表应邀出席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周凌晶主持。

  观看汇报视频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彰显党校担当》汇报视频,从“以史为镜砺初心”“聚焦主业写忠诚”“为民服务办实事”3个方面,全方位展现党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经验做法。

  颁发聘任证书

  在“党校好声音 走进千万家”网络党课宣讲员聘任环节,副校长尹清亮、教育长吴文勤为5名特聘宣讲员代表颁发聘书,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练就“金嗓子”,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

  赠送党建书包

  赠送仪式上,副校长王兵、成大江向31604部队、市烟草局、钱桥街道、雪浪社区等7家党建联盟单位的代表赠送党校精心制作的党建书包和党课礼包,并就下步持续开展共建活动达成一致意见。联盟单位的代表说,这样的“礼物”,正是基层需要的“硬通货”。

  启动为民项目

  活动最后,常务副校长金政和4名嘉宾走上台,共同按下市委党校“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启动键”,正式开启党校姓党、为民服务的新篇章,共同掀起联盟共建、齐心惠民的新高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充分发挥红色学府的品牌优势和红色讲师的队伍优势,通过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党校好声音 走进千万家”党史宣讲工程,目前已开展专题宣讲百余次。(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