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8日,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常务副校长金政、副校长尹清亮、教育长吴文勤和全体专职教师、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王兵主持会议。

  常务副校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金政作工作报告。2018年1月换届以来,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在校委会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共无锡市委党校(无锡市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科研制度、课题研究、著作出版等18项科研学术事项,推动了全校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会议审议通过《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推选委员。

  随后召开的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人选名单。金政就做好校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及委员要明确定位,进一步把握工作特点,更加突出讲政治,更加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更加自觉落实从严要求;要发挥优势,进一步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建设、助力学校学术发展、促进学校师资建设;要争做表率,带头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学术风尚;努力为学校学术繁荣和办学水平提升作出积极贡献。(科研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