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市委党校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帮助广大党员群众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经研究决定,组建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由我校领导和专家教授组成。宣讲团成员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有需要的相关单位请与市委党校联系,我们将根据各单位的不同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人:市委党校教务处  王艳嫣

联系电话:1361618999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