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微信端无锡市委党校数字图书馆今日上线试运行

时间:2022-05-10 [ ] 浏览次数: [ 打印 ] [ 关闭 ] [ 收藏 ]

  今日,基于移动微信端的无锡市委党校数字图书馆正式上线试运行。

  "无锡市委党校数字图书馆"是一个在线轻阅读小程序,是通过移动端微信小程序集资源展示、活动开展、入馆预约、大数据分析、后台综合管理、活动发布、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民阅读综合创新服务平台。平台为图书馆提供了完备的资源体系,为读者提供了丰富的数字图书、期刊、讲座、绘本、听书等万种可即时更新的阅读资源,在阅读体验上,使用流媒体的阅读技术,使阅读更顺滑,体验更流畅。同时可整合图书馆自己的数字资源库,以微信小程序的形式对读者提供阅读服务。

  此外,该平台亦可作为学校各部门开展在线工作、活动的搭载平台,读者在使用数字图书馆全部资源的同时,可随时参与基于该平台开展的各种在线互动活动,使阅读随时进行、参与随心开展。读者可关注"无锡党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链接"在线读书"或者关注“网上党校一中共无锡市委党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链接“党校动态-在线读书”即可进入无锡市委党校图书馆。微信授权后即可享用所有资源并分享您的阅读,欢迎您的体验!

  无锡市委党校图书馆

  2022.5.10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责编:中共无锡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