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暨2022年第二期“乡村振兴大学堂”开班

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11月23日,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示范培训班暨2022年第二期“乡村振兴大学堂”在无锡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柏长岭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柏长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勇担职责使命,努力创造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着力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描绘乡村振兴新图景、构建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做政治坚定有信念、勤学善用有本领、敢闯敢拼有担当、廉洁自律有正气的带头人。全市村(社区)基层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全面抓学习、多措并举抓宣传、知行合一抓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动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60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在无锡市委党校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余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各市(县)区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培训学习。(教务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